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城关二小举办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庆“六一”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3-06-02 21:07 来源:交口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5月31日,城关二小举办以“争做好少年”为主题的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庆“六一”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卫平出席活动,并观看文艺汇演。

王卫平在致辞中希望同学们把爱国主义民族精神不断发扬光大,从小树立远大的志向和崇高的理想,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文明习惯,刻苦学习,全面发展,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一代新人。

活动中, 少先队员为领导和来宾佩戴红领巾。活动还表彰了优秀少先队员、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和雅好少年等,王卫平等领导现场进行颁奖。

文艺汇演在武术《中国龙》中拉开帷幕,伴随着动感的音乐旋律,舞蹈《孩子的天空》、《七月火把节》轮番上演,孩子们动感炫舞,他们灵动的步伐、十足的活力,赢得了同学们一阵又一阵的热烈掌声;独唱《明天会更好》、课本剧《沙滩上的童话》、经典诵读《君子之道》、歌伴舞《奔跑》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充分展示出孩子们的朝气、活力。优美的舞姿,富有激情的诵读,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同时也表达了孩子们对祖国和家乡的热爱之情。

近年来,城关二小在县委县政府和教科局大办优质教育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下,在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城关二小明确办学目标,创新办学思路,注重规范管理,狠抓教学质量,受到了家长与社会的广泛好评,被评为“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富易堂rich88体育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突破与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