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情系教育 助力高考 康禽养殖家庭农场为交口一中高三教师捐赠一万元富硒鸡蛋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3-06-02 21:04 来源:交口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十年寒窗磨一剑,只待今朝问鼎时”。5月31日,2023年高考进入最后冲刺的关键时刻,康禽养殖家庭农场捐赠一万元的富硒鸡蛋,慰问交口一中高三教师,为奋战在一线的教师们奉献一份真情和爱心。

?政府副县长晓宏、政协副主席孔晓燕参加了捐赠仪式。

交口县现代农业发展服务中心、交口一中部分高三教师代表参加。

韩晓宏和孔晓燕在捐赠中希望,要更加积极地宣传、引导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注我们的教师队伍和人才培育,为推进我县优质教育高质量发展,建设有温度的交口贡献力量。也希望高三全体师生要保持良好状态,从容应对考试,取得优异的成绩。

此次捐赠的交口桃红坡张村康禽养殖家庭农场的负责人王梁是一位从事蛋鸡养殖行业20多年的农民,也是一名县政协委员。

交口桃红坡张村康禽养殖家庭农场?王梁

这么多年来,在县委县政府以及各级政府支持下,我由一个小小的养殖场,转变成省级家庭农场,所以我一直想回报一下我的家乡,这次助力高考,我带着我们场的富硒鸡蛋来慰问一下勤勤恳恳奋斗在一线的教师们,同时我的儿子也是从这里毕业的,我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对老师们一个慰问。今后公益事业我还会继续去做,争取在以后为咱们振兴乡村当好致富带头人,为咱们交口的三优两区尽自己的一份心,出自己的一份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