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县总工会开展“情暖六一 共护未来”六一关爱活动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3-06-02 21:03 来源:交口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进一步加大对留守儿童的关心关怀力度,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1日,县总工会在石口中心校开展了“情暖六一 共护未来”六一关爱活动,将党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少年儿童身边。

活动中,县总工会通过一次亲切的思想交流、一个有趣的手工、一场别样的集体节日、一堂难忘的劳动竞赛课、一份丰富的爱心大礼包“五个一”关爱活动,让留守儿童感受到了更多的关心与温暖,让他们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县总工会用别样的方式提前让孩子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氛围,并勉励望孩子们在分享爱心的同时,能继续以书香伴随童年,以知识陶冶心灵,以体育强健体魄。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争当志存高远、品行端正的好学生。孩子们纷纷用灿烂的笑容和纯真的言语感谢县工会一行,表示将一定努力学习,回报社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