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我县召开提升“获得电力”专题会议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3-05-18 17:26 来源:交口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5月16日,我县召开提升“获得电力”专题会议。晋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侯益铭、山西地方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崔立新,政府副县长王尚赟出席会议。

会议全面分析了交口县电力建设发展现状,安排部署下阶段建设任务,动员交口县上下统一思想,强化工作举措,不断加快电力建设发展步伐,以适应交口县电力发展的需要。

会议强调,“获得电力”指数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指标,一定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全力以赴加速推进,确保交出满意答卷。一要不断强化责任,定期梳理完成进度,确保出真绩见实效;二要坚持对标一流,推行办电创新举措,确保用户用电实惠便捷;三要全方位强化协同,各单位部门履职尽责,确保沟通到位及时响应,为高标准服务持续“充电”,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