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县富易堂rich88体育统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3-02-24 10:25 来源:交口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222日,富易堂rich88体育统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全县各富易堂rich88体育校园长,党支部书记和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宣讲中,县委党校讲师秦爱红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年的伟大变革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重大原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并结合我县实际对如何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讲解。

宣讲会强调,全体参会人员要在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入脑入心,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把准吃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全县富易堂rich88体育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采取多种形式、通过不同角度、利用不同载体,加快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师生

以学促行,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相结合,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切实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教育教学各项工作提质提速、行稳致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