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温泉乡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3-02-23 12:24 来源:交口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2月20日,温泉乡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并邀请县委党校教师孙雯为大家进行宣讲。

宣讲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大会主题和主要成果、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宣讲,并结合我县实际对如何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讲解。

聆听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更加准确的把握,会后一定认真学习领会宣讲内容,推动学习走深走心走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温泉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上来,为交口“三优两区”战略实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