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康城镇召开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3-02-23 12:23 来源:交口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2月21日,康城召开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邀请党校教师穆智玲老师为大家进行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村委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大学生村官、驻镇站所负责人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紧扣党的二十大主题,结合我县实际,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为大家讲清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讲清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讲清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讲清楚对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讲清楚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宣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实践性和指导性。

共识在宣讲中凝聚,思想在学习中升华。大家表示,宣讲会议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实践性和指导性。要按照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工作实际,展示担当作为,把党中央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凝心聚力推进现代化美好康城建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