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政府县长李刚主持召开全县安全生产暨地质灾害隐患排查整治推进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3-01-31 16:23 来源:交口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1月30日,政府县长李刚主持召开全县安全生产暨地质灾害隐患排查整治推进会。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张翠珍,政府副县长王尚赟、韩晓宏、白玉明及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张翠珍就我县近期安全生产暨地质灾害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李刚指出,春节刚过,元宵节和返岗、复工复产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安全生产事故易发多发高发。各级各部门要深刻汲取各类事故教训,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举一反三,扎实做好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要聚焦煤矿、非煤矿山、道路交通等重点行业领域,压实领导责任、主体责任、监管责任,增强风险防控能力,深入排查、迅速消除各类风险隐患。要毫不放松加大建筑施工、特种设备、自建房等领域的隐患治理,确保把风险隐患全部排查梳理出来,并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力求做到边排查边整治,边治理边完善,做到安全隐患见底,整改措施具体有效,确保我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