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吕梁市生态环境局交口分局建设项目受理公示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3-03-20 17:05 来源:吕梁市生态环境局交口分局 放大 正常 缩小

吕梁市生态环境局交口分局建设项目受理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我局受理了1个项目的环评文件,现将受理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 ?

项目

名称

建设

地点

建设

单位

环评

机构

受理

日期

公众反馈意

见联系方式

报告表(链接)

交口县双池镇集中供水管网项目改造工程(包括新建取水井及消毒处理工程)

交口县双池镇讲礼村

?

交口县双池镇人民政府

山西方天博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23.3.7

1、联系方式:0358-5422173、地址:交口生态环境局环评与排放管理科

交口县双池镇集中供水管网项目改造工程(包括新建取水井及消毒处理工程)环境影响报告表

注: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有关规定,上述环境影响报告表不含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

此件公开发布。

吕梁市生态环境局交口分局

2023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