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交口县纪委监委2022年公开选调 ?部分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3-03-15 15:14 来源:交口县委组织部 放大 正常 缩小

交口县纪委监委2022年公开选调

部分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根据《交口县纪委监委2022年公开选调部分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实施方案》的规定,现将通过资格审查的面试入围人员名单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

2023年3月20日下午(具体准确时间详见《面试通知书》)。

三、面试地点

交口县纪委监委办公楼

四、面试形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选调人员的综合素质(包括政策理论水平、逻辑思维、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与岗位匹配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担当精神、责任意识、语言表达能力、举止仪表等)。面试总分为100分。面试时间为8分钟。考生面试顺序抽签确定。

五、成绩计算方式

面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考生面试成绩必须达到70分以上,否则不能进入考察等环节。

六、面试通知书领取时间及地点

面试人员凭本人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领取《面试通知书》。

1、领取时间:2023年3月20日,上午8:00—12:00。逾期不领者视为主动放弃。

2、领取地点:交口县纪委监委三楼组织部

七、注意事项1、考生必须按《面试通知书》规定的时间、地点报到,并抽签确定面试顺序。迟到15分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考生报到时携带本人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和《面试通知书》,凡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

3、考生不准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和电子设备等物品,着装不得佩戴领花、胸针、头饰等饰物,已带入考点的须按要求统一存放。否则,一经发现即取消面试资格。

4、考生报到后实行全封闭管理,在面试期间要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严格遵守面试纪律,凡违反者参照《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试行)》作出相应处理。

5.对伪造学历、有关证件或开具各种虚假证明骗取考试资格的和由他人替考或者冒名顶替他人参加考试的,面试成绩无效。

6、考生要认真阅读《面试通知书》,注意查看面试时间及面试地点,并提前熟悉考点和行车路线,按时参加面试。

八、咨询电话:0358-5421886

附件:《交口县纪委监委2022年公开选调部分工作人员面试入围人员名单》


交口县纪委监委2022年公开选调

工作人员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2023年3月1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