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交口县人民政府关于交口经开区水头园区建设用地拟征收土地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信息公示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2-10-12 16:21 来源:交口县水头镇人民政府 放大 正常 缩小

交口县人民政府

关于交口经开区水头园区建设用地拟征收土地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信息公示

根据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关于进一步规范征地报批前程序严格征地报批审核工作的通知(晋自然资函2020103号)》、山西省自然资源厅《关于认真贯彻实施新修订土地管理法依法做好征地管理工作的通知(晋自然资函2020237号)》和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征地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通知》(吕政办发202073号)规定,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拟申请征收土地的,应当开展拟征收土地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为使公众了解、参与项目土地征收的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现将项目征地信息进行公示,征询公众意见。

、拟征收土地基本情况

拟征收土地面积:拟征收土地位于交口县水头镇上庄村委、樊家庄村委,拟征收土地面积21.4155公顷,其中农用地17.5741公顷(含耕地15.4549公顷、草地1.3439公顷、其他农用地0.7753公顷),建设用地3.8414公顷(含采矿用地3.3325公顷、农村宅基地0.4917公顷、公路用地0.0172公顷)。土地用途为工矿仓储用地。

拟征收土地范围:拟征收土地共地块地块一征地面积13.3165公顷;地块二征地面积8.0990公顷

二、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

公示对象为拟征地区域内及可能受项目征地影响的土地使用权人及其他利害关系人。公众可反馈对本次征收土地的态度及公众关心的其他相关问题。征收单位、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单位将认真听取公众意见,科学、公平、公正、合法地进行决策事项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单位将在风险评估报告中真实反映公众的意见和建议,并将公众的意见和建议向有关单位和政府有关主管部门反馈。

三、公示期限

自本公示发布起10个工作日内。

四、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方式

公众可以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自己的意见。

五、联系方式

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单位:山西晋原智诚规划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女士??0351-6261299

邮箱:409430531@qq.com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