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建议、提案结果公开 > 政协

关于对县政协第十届一次会议B类25号提案的答复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2-10-12 15:45 来源:交口县教育科技局 放大 正常 缩小


康俊莲委员:

您在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整治校外培训机构的建议》(B类25号)的提案已收悉。首先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我县教育事业的关心,我局对您提出的建议进行了认真研究,认为您的提案非常好。现答复如下:

“双减”政策实施以来我局严格落实《交口县教育科技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县民办校外培训机构管理的意见》(交教科字〔2020〕187号)文件精神,加强属地管理,强化学区监管责任,从校外培训机构规范招生宣传、安全管理、疫情防控、教师资格管理、办学机构信息公开、加强宣传引导等方面加强对校外培训机构服务与监监管。

为了进一步细化监管工作,成立了“交口县校外培训机构综合监管与服务体系”(交教科字〔2021〕165号),加强对全县校外培训机构常态化指导与监督,双休日、国家法定休息日和寒暑假不间断巡查,严格管控,一年多来,通过联合执法和部门单独检查,共出动人员三百多人次,下达《停办(整改)通知书》103个,对12所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许可证进行了注销登记,发现和关停了23所无证无照经营的“黑机构”,有效地规范了我县校外培训秩序。

交口县教育科技局

20221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