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建议、提案结果公开 > 人大

关于交口县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国土资源类)第10号建议的答复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2-09-20 15:30 来源:交口县自然资源局 放大 正常 缩小


闫秀明代表:

您提出《关于加强露采企业土地复垦的建议》收悉。感谢您对我县露天开采历史遗留矿山生态修复及土地复垦工作的关心,我局对您的建议很重视,认真做了调查研究,现将议案办理事项答复如下:

桃红坡镇永远庄村村小组2006年损毁的2000余亩土地,经查阅资料,当时以“招商引资、村企共建、整村搬迁、土地整理”的形式与交口县新福兴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村企共建协议》,以规划建设、土地复垦、荒山造林、环境治理、新村庄建设、废弃资源开发利用为一体的综合治理项目,即“永远庄新农村建设”。按照“谁损毁、谁复垦”的原则,交口县新福兴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为履行土地矿山修复义务人。

感谢您对我县历史遗留矿山生态恢复治理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希望在今后工作中能继续得到您更多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真诚欢迎您来我局督促检查工作。

交口县自然资源局

20228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