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畅通政银企对接服务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3-04-15 18:16 来源:交口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解决融资过程中政府、金融机构、企业三方渠道不畅、信息不对称、回答率不高等问题,4月10日,温泉乡组织各大银行、中小企业负责人及各村委主任召开政银企对接座谈会,着力抓融资、促发展,搭建对接平台,助推温泉乡中小微企业发展。县委副书记、温泉乡党委书记陈伟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企业家代表就企业发展中存在的资金、原料、市场等方面的困难问题进行了汇报,金融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当前融资方面的政策进行解读,推介了信贷新产品。会议还就温泉乡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陈伟指出,温泉之富、富在资源,温泉之美、美在文化,温泉之优、优在区位,温泉之机、机遇无限,各企业、村委要以“表明一个态度拼经济、汇聚一个组织建商会、搭建一个桥梁融资金、优办一个环境提信心、发出一个号召招项目、守住一个底线保安全”的“六个一”为目标,进一步提振士气、凝聚信心谋发展、找出路。要以此次政银企对接为契机,加快构建政府协调指导、金融机构主动服务、企业诚信发展的合作格局,进一步推动金融要素与实体经济高效融合,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走深走实。

相关推荐